极东夜风

个人多cp杂食党,常年萌上南极圈cp……
咸鱼文手×1

挂个人。
今天同学来家里玩就一起打联机,结果遇上了一个传说中的……监管者。
我同学的盲女最先被淘汰,然后她就看电视了,我继续跑……最后只剩我一个的时候,没有找到地窖,正好门开了我就去开门,结果直接被恐惧震慑,但他没有把我放椅子,而是放我下来让我自愈。
可气的是后面,我自愈完了起来转了几圈继续开门,然后又被打死……然后他就摆出了一副要放血的样子,还在我旁边放了一圈触手,之后又把我抓起来让我挣扎下来开门,开了一秒钟就又抓我上去,再让我挣扎下来开一秒门,然后才把我放椅子……
就很可气。
微笑.jpg
我脾气很好了,这还是第一次被气到挂人。
有不妥的措辞联系我,我可以改掉。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