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东夜风

个人多cp杂食党,常年萌上南极圈cp……
咸鱼文手×1

一个脑洞,看看有没有人想看

emmmm其实就是一个突然的脑洞,简单写一点出来看看有没有人想看,一切式神都以我的寮为准……


“人类的信仰汇聚形成神灵,神灵实现人类的愿望;人类实现了愿望就会成为神灵的信徒,神灵借信仰维持身形与力量不至消散……”

“我不知自己从何而来。但行走在平安京的深巷中,我真切的感受到了‘快乐’,并从此不愿接受消散的命运。”

“所以,我来找你请求帮助——安倍晴明。”

身着白色狩衣的青年注视着手中的白瓷茶杯,琥珀色的眸子被氤氲的热气模糊。

“名字是最短的咒。”

“为了请求你的全力相助,我将我的名字交付给你——”

“‘平安京’。”


其实正文应该没有那么严肃啦哈哈哈

可能会有借助城市化身对于本体的掌控力来寻人寻物远程转移物品(快递)等等沙雕操作

应该就是由于全国居民的信仰,诞生了名为平安京的神灵,但是由于没有人知道他的诞生,没有信仰,平安京很快面临着消散的危险。

但晴明有帮连连的先例啊ORZ作为城市的神明他很快就知道了这件事,马上上门找晴明帮忙去了。

时间线的话,找晴明私设在手游剧情樱与桃后面……因为我寮的荒总是在那个时候迎来了自己的连连!但是由于我的某些私人想法应该会有用爱(???)感化幼年光哥的桥段


欢迎评论呀!

可能的cp有博晴荒连狗崽茨酒茨光切书弈这些,就先不占tag了ORZ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