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东夜风

个人多cp杂食党,常年萌上南极圈cp……
咸鱼文手×1

Fairy Author(3)

        ……站在空荡荡的妖精房间里,秋幸叹口气,忍住了把波克基斯放出来当靠垫的冲动。
        被赶鸭子上架上任的妖精系天王•秋幸,其实本职还是个作家。
        上次紧赶慢赶在死线前交上了剧本,暂时进入空窗期的秋幸决定按照原来的计划,开始为阿罗拉专题的书打稿。
        ……大不了就偷个懒,飞去神奥呆着嘛。
        俨然忘记前段时间为了防止他逃班,其余三位天王不得不轮班监视还收走他骑行装置的事。
        幸好秋幸和一众精灵都不怕鬼还比较心大,而唯一一个可能怕鬼的精灵还只是个蛋。
        不是谁都受得了被鬼系精灵全天候二十四小时不间断监视的。
        秋幸咬着笔头,决定从他的家乡——美乐美乐岛的利利小镇写起,按照他当年诸岛巡礼的路线落笔。
        秋幸打小生活在利利小镇,小时候颇为胆大,甚至敢和岛屿之王哈拉玩恶作剧。他的父母都是海员,常年在海上航行,一家人不常见面,关系却一直很好。秋幸十一岁出发,十二岁时哈乌出生,回来在家里呆了一年顺便照(wan)顾(nong)小小的哈乌,给他造成了足够大的心理阴影之后才重新上路,最终在十四岁时完成诸岛巡礼,父母还特意请了假来陪他庆祝。但是,在秋幸二十一岁,刚从丰缘回到阿罗拉的时候,噩耗传来——他的父母,就在他离开不久的丰缘海域,遭遇了风暴,不幸罹难。
        那段时间,名声大噪的作家秋叶足足两年没有新作品,甚至被人传出“封笔”一类的流言。
        而这次给透子送去的剧本,是秋幸走出阴影之后的复出作。
        听说这次的挑战者是哈乌和……另一个人是叫阳没错吧?听哈乌说阳很厉害,能单打骷髅队老大,还收服了奈克洛兹玛和索尔伽雷欧……这么说,钢属性对于妖精属性的克制关系可能会让阳通过的简单一点……
        可是库库伊说要好好磨练一下这两个人呢,他们可是阿罗拉初代冠军的候选人,作为关底天王,要挫挫他们的锐气,最后放点水让他们过就行。
        拍拍腰间的精灵球,秋幸隔着透明的红色外壳,和伙伴们打了个招呼——
        “一会儿要认真一点啊。”

目前可以公布的情报:
秋幸是阿罗拉土著,父母两年前死于海难,算是从小看着哈乌长大,给哈乌留下了很大的心理阴影。
本职是作家,很有名气,主要写游记一类的书。
目前已经去过神奥、伊修、卡洛斯、芳缘,下一步计划前往成都。
计划中的下一本书是阿罗拉相关。
和部分其他地区的冠军交过手:和希罗娜是平手;险胜透也,一部分原因是妖精系对于龙系的克制;败于大吾,原因是钢对妖精的属性克制和幸运值(击中要害)。
自己其实挺期待和关东的龙天王打一场的(……)。

P.S.说到芳缘+海上风暴……想到什么了没有(摊手)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