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东夜风

个人多cp杂食党,常年萌上南极圈cp……
咸鱼文手×1

Fairy Author(2)

        在风妖精的一路哀嚎声中,秋幸带着身后的一群穿过一号道路,来到位于海边的研究所。
        由于莉莉艾出门了,研究所就显得混乱不堪——秋幸有点无法忍受这一点,却也忍住了让波克基斯把它们吹飞的欲望。
        “库库伊——我来了。”
        “啊呀,秋幸啊。”库库伊从水族箱后面钻出来,冲秋幸露出一个大大的笑,“你知道我要在阿罗拉建立宝可梦联盟的对吧。”
        “嗯……怎么了?总部那边没同意?想让我帮你去砸场子?”秋幸挑挑眉毛,无意识的撸着风妖精的毛。
        “为了那孩子,你答应过我一个条件,还记得吗?”库库伊指了指波克基斯。
        当年,秋幸用四只妖精系完成诸岛巡礼以后,拒绝了成为队长的邀请,转而前往其他地区游历。波克基斯就是他在神奥地区得到的——鬼知道在殿元山上被奇怪的登山男塞的精灵蛋会孵化出这种稀有的小精灵。
        当蛋孵化的时候,秋幸刚刚回到阿罗拉不久。虽然对于照顾人他很擅长,但照顾刚出生的小精灵就是另外一回事了。难得手忙脚乱的秋幸找上了当时也刚刚成为精灵博士的库库伊,还专门联系了大木博士和红豆杉博士……总之,为了感谢库库伊,秋幸抱着健康活泼的波克比,立下了以后无条件答应库库伊一个请求的flag。
        总觉得有些不好的预感,觉得自己对于未来的规划可能要被推翻——“是啊,所以你想让我做什么?”
        然后,秋幸听到了一个令他想要飞去关东找雪拉比倒带重来的回答。
        “出任阿罗拉联盟的妖精系天王。”

目前可以公布的情报:
秋幸的手持精灵目前有五只,分别是西狮海壬,蝶结萌虻,仙子伊布,风妖精,波克基斯。
秋幸用前四只完成了诸岛巡礼,波克基斯是在神奥地区的殿元山得到的蛋孵化。
神奥冠军希罗娜还送了秋幸一个蛋,还未孵化。

还是决定写下去……就当学习之余的调剂品好啦。
这五只里我没有用过风妖精和仙子伊布……我的伊布向来都是进化成雷伊布的QAQ
妖精系天王的话……我可能会把飞行系天王替掉……吧。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