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东夜风

个人多cp杂食党,常年萌上南极圈cp……
咸鱼文手×1

Fairy Author(10)

        “你好啊,伊利马,好久不见了。”
        呼吸着好奥乐海风里带来的大海气息,秋幸和在花园里浇花的伊利马打了个招呼。
        “啊呀,是秋幸啊。”伊利马颇为意外的直起腰来,“这次这么快就回来啦?”
        接收到大吾惊讶后调侃的眼神,秋幸有点尴尬,抱紧了怀里的蛋:“……咳。这不是……大吾想来看看嘛。”
        “大吾?是我想的那个吗?”伊利马探了探脑袋,很快发现了银蓝色头发的青年,刻意放低了声音,“厉害啊秋幸,逃一趟班竟然拐回来一个冠军。”
        风妖精又尽职尽责的趴在秋幸脑袋上当着毛绒帽子,另一边大吾已经放弃和毒贝比交流,任凭它扒在自己头上一脸安详。
        秋幸眼神游离,避轻就重的真诚表达了对伊利马的问候就赶紧跑掉了——顺手拽上大吾,身后跟着一只被当做西服外套架的铁哑铃。
        一路从市区跑到郊外1号路,秋幸才停下来。
        “我跑不动了……”
        虽然诸岛巡礼的时候到处跑的很欢,但秋幸更多时间是在宅在家里/旅馆/帐篷里写作的,体质实在不怎么样。现在,嘴上说着跑不动,其实腿已经软了。
        大吾静静的和秋幸对视,然后弯腰伸手,轻轻的敲了敲秋幸的膝盖。
        万万没想到这一出的秋幸直接坐在了地上,恼羞成怒的扔出了所有的精灵球。
        那边大吾轻笑一声:“腿软就直说,我又不会嫌弃你。”他也象征性的放出伙伴,在一众精灵的注视下,在秋幸身上比划两下,轻轻松松的把他打横抱起——
        刚从利利小镇出来没多久的哈乌和阳,就直面了这一极具冲击性的场面。
        “那个,阳啊。”哈乌缓慢的偏过头,用气音说话,“那个把大哥公主抱的是不是……?”
        “看发型、发色和那只异色巨金怪的话,十有八九没错了——”阳肯定了哈乌的猜测。
        成为冠军之后,阳少不了被库库伊博士拉着补习各种知识,其中不可避免的包括各地区精灵联盟的冠军、四天王、馆主和冠军级训练家。
        因为本家是关都,阳对关都和成都的相关知识很了解可以直接跳过,所以他第一个需要背诵知识的地区就是丰缘——对于丰缘的冠军大吾,印象也就相当深刻——毕竟一个颜值爆表还有强大实力的御曹司总是让人嫉妒不是吗。

最后一句是我的心声(啥
刚才漫不经心的玩蓝宝石复刻二周目……结果我好像不小心跳过了大吾先生说的什么奇怪的话ORZ好像是什么喷火龙……?还是黑的?不会是mega喷火龙吧??是艾岚吗??
我删档重来之前没有那句话……应该不是前面问还记不记得米可利的时候我选了否的问题……
我上次存档还在得文门前……重来重来。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