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东夜风

个人多cp杂食党,常年萌上南极圈cp……
咸鱼文手×1

Fairy Author(8)

        “我不怪你。”
        重复了一遍,大吾淡淡的看了仙子伊布一眼。
        和大吾正面杠过的仙子伊布全身一抖,瞬间发挥出雷伊布的速度窜走,两条缎带一条捞走风妖精一条拽走秋幸怀里的蛋,一头扎进了树丛里。
        满意的看着树丛里没了动静,大吾低下头,单膝跪地,将还在失神的秋幸抱进怀里。
        一旁路比看的目瞪口呆,赶紧识相的跑出了后院,迟疑了一下,抱着一种死道友不死贫道的糟糕心态,缩在角落里把电话打给了现任冠军米可利,成功打断了他和娜琪的约会。
        米可利的糟糕心情也很快被这个惊天八卦给弥补了回去。
        看在大吾已经死过一次的份上。他没有阻止娜琪马上开始找口袋齿轮的行为。我就不把这件事说出去了。
        但娜琪我是不会管的。米可利喜滋滋的想。
        镜头转回精灵中心的后院。
        其他围观妖精系精灵的人都在大吾的盔甲鸟气势汹汹落地的时候就跑了个干净,路比反而是最后离开的一个,颇为贴心的带上了门。
        “……呜。”
        秋幸忍不住抽噎了一声,一只手轻轻的搭上了大吾的背。
        因为姿势的原因看不到秋幸的脸,大吾垂下眼眸,安抚性的在他背后拍了两下。
        就像被突然拍醒了似的,秋幸赶紧推开抱着自己的人,看着施施然站起的大吾,好半天才憋出来一句:“……你钥石压我脸上了。”
        大吾挑起眉毛,从西服裤口袋里掏出了他的钥石胸针。
        咳。这就很尴尬了。
        只是想找个理由的秋幸脱口而出:“你就不能配合我一下吗!”
        话音刚落,一块钥石就戳在了秋幸脸上,还满怀恶意的转了几圈。
        “不是这种配合法啊……看招!”
        “说过你动作太慢,这几年还是没有长进啊。”大吾轻松躲过秋幸的一记飞踹,顺手抓住秋幸的腿,把他原地拧成了脸朝下的姿势。
        鼻端嗅到了青草的清新气息,秋幸看着大地母亲愣了两秒,大声笑了出来。
        “我现在还想往你嘴里塞一把毒粉!”秋幸这么悍不畏死的喊着,抓起一把泥就冲西装革履的大吾扔了过去。
        于是乎,等仙子伊布颤颤巍巍的探出头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两个二十多岁大男人在草地上打成一团的场景。
        噫,真幼稚。

目前可以公布的情报:
emmm我觉得没什么情报可以公布。
真心不会感情戏……将就着看吧……
现在在玩XY,啊卡勒姆真可爱啊……火狐狸真可爱啊……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