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东夜风

个人多cp杂食党,常年萌上南极圈cp……
咸鱼文手×1

万圣节贺文(?)一部分Caster带来的惊喜(吓)

算是万圣节贺文吧……
主角依旧是我们可爱的加拉哈德卿。

今天是万圣节啊。
加拉哈德坐在餐厅的椅子上,看着御主非常开心的把一个小小的假幽灵粘到了墙上。
玛修被御主拉上胡闹,刚开始也挺不愿意的,但现在已经玩儿疯了。
后方不远处传来“嗷”一声惨叫,然后Emiya拉开他身边的椅子坐下来。
加拉哈德回头,发现Lancer的库丘林被干将莫邪卡着胳肢窝挂在了墙上,配上后方一团乱的幽灵和南瓜贴纸,好不凄惨。
“Emiya先生,master她没有让你一直做饭吗?”
“没有。”Emiya闭上眼睛,“我倒庆幸这样呢,那些只知道糖的家伙。”他嗤笑一声,“也不怕胖成凯撒那样。”
回忆一下在罗马遇到的那位皇帝,加拉哈德的脸扭曲了一瞬间——如果有这样一位御主,他一定会先自杀,宁愿回英灵座也不在现世呆着。
贝狄威尔和特里斯坦走进餐厅,但特里斯坦看上去非常委屈,贝狄威尔只得时不时摸摸他的脑袋。
注意到加拉哈德疑惑的目光,贝狄威尔哭笑不得的解释道:“特里他想要糖……但我没有给,他就这样了。”
加拉哈德想起出房间的时候,童谣塞到他手里的糖,把它从口袋里摸了出来,递过去:“这是童谣给我的,给特里斯坦卿吧,我不喜欢吃糖。”
特里斯坦高兴的接过糖,剥开糖纸——
“砰”一声,一个小小的彩色烟花爆开,餐厅里瞬间出现了很多人,身上都或多或少的沾了一些幽灵、女巫和南瓜形状的小小纸片,有些人还被迫戴上了尖尖的女巫帽或是穿上了黑袍子。
“这是我们准备的惊喜喔!”童谣拉着安徒生站在旁边,大声宣布,“只要剥开糖纸,所有人就会被传送到餐厅里来!”
“传送装置是梅林提供的,不关我事。”安徒生推脱责任,“不过,我在里面夹杂了一个小惊喜,也不知道谁会……”
——从发出声音的音色来看,“中奖”的似乎是迦尔纳或着阿周那中的一人,因为这个声音很明显是阿周那的,而迦尔纳一般不会发出这么大的声音。
加拉哈德自己在心里推测了一番之后抬头看去,有那么一瞬间怀疑自己是不是有了潘德拉贡家祖传的直感。
被阿周那急匆匆拉走的迦尔纳似乎不明白发生了什么,还有些呆萌的伸手去摸自己脑袋上竖起的白色猫耳。
——真是搞不懂他们那些Caster。
加拉哈德再一次确认。

梅林又作了个大死。
万圣节然而我们作业多到炸……我觉得我得十一点才能写完作业了……
悲伤。

评论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