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东夜风

个人多cp杂食党,常年萌上南极圈cp……
咸鱼文手×1

Contest and Music(2)

        琉璃道馆里,米可利打了个喷嚏。
        幸亏现在没有挑战者。
        “米可利——!”
        林科坐在阿勃梭鲁背上,直接飞过机关,落在了米可利所在的高台上。
        阿勃梭鲁在主人从它背上跳下之后抖了抖身子,自己解除了mega进化,找了个地方趴下了——长距离飞行对它的消耗很大。
        “我是来——呃。”林科突然发现自己的行为有点草率,“我觉得华尔兹和你家那只有点猫腻……我想我可以准备树果了。”
        米可利挑起眉毛:“你是说他们两个谈恋爱了?”
        林科看了眼高台下的水池,两只美纳斯亲密的靠在一起,显然很符合他的猜测。
        “……那好吧,一周不见,我有点想你了。”
        林科最后还是认输了,上前一步,抱住米可利:“《第六水之圆舞曲》写完了,你要听吗?”
        旁边不太喜欢水系道馆环境的烈箭鹰怏怏叫了一声,把林科摘下来的口袋齿轮在他眼前晃了晃。
        上面的清清楚楚显示着“大吾”。
        “这个时候大吾给你打电话干什么?”米可利不情不愿的放开林科让他去接电话,“他不是为了找石头又逃班了吗?”
        林科同意了通话请求,转头试图纠正米可利的思想:“大吾他也没有那么不务正业啊,放下你对他能逃班你却不能的偏见。”
        那边大吾刚接通就听到这么一句:“……咳。我似乎打扰了你们的……个人时间。”
        “反正已经打扰了,有什么事就说吧。”米可利一撩头发,摆出一个华丽的站姿。
        “别理他。”林科抽抽嘴角,“什么事?”
        “我最近正在根据半块古石板的内容进行搜寻。现在,卡洛斯地区的弗拉达利先生带来了另外半块石板——虽然需要的钥石数量已经够了,但我想让你也过来——有备无患。”大吾看了眼旁边的艾岚,简单说明了情况。
        “我没问题,但我要把米可利也带过来。”林科笑着说,“他身上的黑气都快溢出道馆了。你的坐标我看到了,大概十分钟就能到……先挂了。”
        那边大吾一脸哭笑不得,和三人解释到:“那是我认识的另外一位mega进化使用者,他的名字你们应该听说过,是林科。”
        “林科——!”玛农惊讶的叫起来,“是那位作曲家吗?我知道的那位?”
        大吾被一旁的艾岚扭曲的表情逗乐了,强忍着笑意:“是的,就是他。虽然林科的兴趣不在于对战,但他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这样能更多一份保障。”
        天空中,林科努力忽略米可利在他腰上作乱的爪子,远远的看到了地上的一点红和一点银蓝,示意七夕青鸟长鸣一声,把众人的注意力都吸引过来。
        “啊——!真的是林科先生!小刺先生你也快看啊!”
       明显没想到还会遇到自己迷妹的林科:……
       米可利露出了和善的微笑。

这篇文刚开始米可利和林科就属于老夫老妻的气氛啦www
透露一点《水之圆舞曲》的创作背景:
林科刚刚来到丰缘的时候在琉璃市暂住,因为没有灵感,整天坐在琉璃市的湖边拿着空白五线谱发呆。那天他偶然看到了正在训练精灵的少年米可利,灵感突然一来,就把米可利写进了谱子。最后还是米可利看林科在那里奋笔疾书过来问问,林科才缓过神来,挺不好意思的用笛子给他吹了一遍问他感觉行不行。
后来就认识并渐渐熟悉起来了。
刚开始《水之圆舞曲》只有一首,两人成为恋人之后,林科开始把《水之圆舞曲》作为一个专门描绘米可利的系列在创作。所以刚开始的这一首又被称为《第一水之圆舞曲》或者是《琉璃圆舞曲》。

再补充一点:布鲁斯的mega不占林科的mega位的。
现在正在努力描写mega进化特别篇里烈空坐那一块的战斗场面……例如烈空坐的流星群,按理说mega七夕青鸟应该是免疫的,但又不能忽略那些石头本身带来的物理攻击效应……所以只能设定成免疫的是石头上附带的龙系能量,而石头本身……只能看物防喽。
技能方面延续“能掌握的技能不止四个,但是有生有熟,太久不用就可能会忘”的设定。

刚才我眼岔林科被我看成材料www
继续求评QAQ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