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东夜风

个人多cp杂食党,常年萌上南极圈cp……
咸鱼文手×1

Contest and Music(4)

        总觉得,弗拉达利有什么不为人知的计划。
        天生敏锐的听力让林科在脚步声中分辨出了弗拉达利的话。
        看来需要留意一下——林科微微眯起眼睛,借着拉手的动作,在米可利掌心划了几下。
        【注意弗拉达利 他别有用心】

         林科其实有半年都没来过卡那兹市了。
        “得文大楼……好怀念啊。米可利,你多久没进过得文了?”
        “因为总是驻扎在道馆,还要帮某个逃班的人处理精灵联盟的事务,所以,大概有七八个月了吧。”米可利咬牙加重了“某人”两个字,连玛农都能听出来指的是谁。
        “咳,先别说这个了——”大吾尴尬的咳嗽,“先看看这个,距离卡那兹市200公里的海上影像。”
        “我们这边的影像也先放出来吧。”弗拉达利大方的共享了影像。
        米可利显然也想起了那一次灾难性事件,口气很不好:“啧,这不是固拉多么……怎么又出来了。”
        “大陆精灵固拉多,传说中扩展了大地的精灵。”大吾给艾岚和玛农简单介绍了一下固拉多。
        “大吾,注意那些纹路。恐怕是原始回归。”林科坐在不远处的椅子上,有一下没一下的拨弄着手腕上的钥石挂坠,“传说,裂空座会在固拉多与盖欧卡战斗时出现,平息他们的愤怒——反推回来,裂空座的出现就意味着固拉多与盖欧卡的出现。”
        “对——注意监视琉璃市那边的海洋!”
        大吾迅速回身,飞快敲打着键盘。
        “果然吗……这就麻烦了。”屏幕上的等高线里,一个非常明显的巨型热量反应,在以一种常人无法企及的速度移动。
        林科突然掏出纸笔:“我有点灵感——”
        “《灾难实叙》的续作吗。”米可利理着鬓角,“第二次灾难的叙述,水与火的激烈决战,疾箭一样进入战局的翡翠……”
        “你可闭嘴吧。”林科运笔如飞,直到大吾去准备交通工具还没有放笔。
        “你们先去,我马上就来。”
        冲几个人打了个招呼,目送着大门关上,林科转身就蹲到玛农面前,揉了揉哭唧唧的小姑娘的头,显出难得的俏皮来:“看在咱俩是老乡的面子上,想和我们一起去吗?”

啊啊中考总算考完了……开始慢慢继续写啦。
最近可能会比较专注秋幸那边……吧。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