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东夜风

个人多cp杂食党,常年萌上南极圈cp……
咸鱼文手×1

Fairy Author(9)

        闹腾累了,秋幸一边试着把自己的头发弄齐,一边阻止大吾弄他自己的头发,两个人差点又打起来。
        除了不愿意回去的毒贝比和风妖精,秋幸让其他精灵都回到了精灵球里。
        “这次你打算在丰缘停留多久?”大吾把胸针别在领子上,抛出巨金怪的精灵球,“要不要去我家坐坐?”
        你根本没有给我拒绝的余地好吗。秋幸拽着大吾的手爬到巨金怪身上,先是感叹一句波克基斯的载重能力和巨金怪完全不在一个次元,伸手把跃跃欲试的毒贝比拽回来,又这么想着。
        虽然表现出来的是温柔的外衣,但大吾他本质还是强势的御曹司啊。
        从卡那兹到绿岭的路程几乎横穿整个丰缘。秋幸撸着毛绒绒的风妖精,问了前面的大吾一句:“你们当时选房子的时候,为什么不直接选在卡那兹啊?绿岭离那儿太远了点吧。”
        “秘密。”大吾的声音随风传来,“准备一下,马上就到了。”
        ……以前怎么没觉得巨金怪速度这么快过。秋幸遗憾的放弃了死缠烂打的计划,报复性的把毒贝比放到了大吾的脑袋上——把他的头发压塌了。
        毒贝比早就对这个银光闪闪的脑袋很感兴趣了,身体一接触到大吾的头发就开始动手动脚,威力堪比强力电风扇。
        “秋幸,管好你的伙伴啊……”大吾苦笑着,试图把毒贝比扒下来——却又被看中了袖口的银色皇冠状的装饰物,毒贝比果断转移阵地,死扒着袖口不撒手。
        秋幸轻巧的从巨金怪上跳下来,摊摊手:“这孩子是阳从异世界带回来的,因为他喜欢我,阳就让他跟着我了……我可管不住。”
        “异世界?”大吾停下手里的动作,皱起眉头,“你指哪里?”
        “啊,阳是我们阿罗拉的初代冠军,索尔伽雷欧和露奈雅拉和他关系都很好,好到愿意带着他穿越‘究极之洞’到达异世界,也就是所谓‘究极空间零地带’进行探索。”秋幸拍拍手,毒贝比犹豫了一下,还是飞了回来求摸摸。
        “毒贝比是一种被称为‘究极异兽’的生物。”秋幸把风妖精强行塞到大吾怀里,自己抱着毒贝比,“他们在异世界的地位……大概和精灵在我们这里的地位差不多。”
        大吾一边开门一边张嘴又要问问题,被秋幸一下子打断:“收起你的问题……异兽里没有能让你带走的石头。要是想看,你为什么不和我回一趟阿罗拉?”
        毒贝比熟门熟路的飞到秋幸侧腰掏他的包,不一会儿捧出一把五颜六色的Z纯晶来。
        “要研究吗?”

可以公布的情报:
秋幸有一个特点:不到最后绝对不用Z招式,因为动作太羞耻……
秋幸的钥石是镶在吊坠上的。他有一条很长的(长到可以当项链的)手链,每个地区的朋友在知道秋幸有手链的情报之后都会送他各式吊坠——现在手链上叮叮当当挂了一堆,托它们的福,轻易看不出来钥石在手链上,隐蔽性极强(……)。

大吾准备和秋幸回娘家见家长(指哈拉和哈乌)啦,虽然现在他俩还处于一种只差一层窗户纸的状态……
我要赶紧想想怎么捅破窗户纸了,比起隔壁林科和米可利,他们真是迟钝的可以……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