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东夜风

个人多cp杂食党,常年萌上南极圈cp……
咸鱼文手×1

Contest and Music(3)

        林科脸上带着僵硬的微笑,顶着艾岚炽热的眼神、玛农的星星眼、大吾的调侃眼神和米可利的黑气,机械的迈步走上长长的阶梯——当然,林科自认感觉没那么迟钝——还有弗拉达利探究的眼神。
        感谢已经到达尽头的阶梯,几个人都把注意力从他身上转开了。
        “就是这里了……”大吾领先一步,“巨石应该就在某个地方才对。”
        在路上已经看过石板内容的林科与米可利能理解一个石头控的心情……才怪。
        看着大吾不顾身上的西装,直接单膝跪在了那残破的祭坛前辨认文字,林科不禁回忆起当年让华尔兹用水把满身灰尘的大吾从头淋到脚的场景。
        “在这两个祭坛中,供奉上不同的钥匙吧。”大吾的语气明显激动起来。他转过身,“错不了了,巨石就在这里!”然后微不可查的犹豫了一下,“艾岚,去对面的祭坛!”
        “我明白了。”
        “放上钥石——”
        霎时间,彩光以两个祭坛为中心,沿着地上的凹槽扩散开来,勾勒出规则的图案,甚至延伸到了周围同样残破的石壁上。
        两个祭坛之间的圆形空洞里,升起一块散发着同样的彩光的巨石——但色彩明显比凹槽中的线状彩光更加耀眼。
        “找到了,传说中的巨石。”
        “mega进化的根源。”
        “钥石也在起反应。”
        大吾和弗拉达利说的话并没有让林科有太大感触——他对这个没有研究,也不感兴趣。艾岚的话倒是让林科有些共鸣,他伸手扯下发绳,看着发出光芒的高音符号形状的吊饰。
        米可利伸手替他把散落的金发整理了一下,摆出一副抱臂旁观的姿态。林科轻笑了一声,伸出手,隔着帽子摸了摸米可利的头,又在他不可置信的眼神里若无其事的把发绳绕在了手腕上。
        弗拉达利很快叫来下属对巨石进行研究分析。林科、米可利和玛农对那些研究数据的不在行程度实际上是一样的,但即使不通过数据观察,几个外行也能看出异常了。
        在巨石发出几次能量波动以后,天空中聚来的黑云,怎么看都不像要下雨的样子。电闪雷鸣中,一道绿色的影子从云层穿出。
        “烈空坐?”
        “是烈空坐!”
        经历过那次灾难事件甚至亲身参与作战,即使不是丰缘本地人的林科,也对守护丰缘的龙神烈空坐有了足够的了解。
        “不对劲——烈空坐发生变化了!”林科敢以作曲家的全部素养发誓,“就像是……巨石!”
        作为恋人的默契让米可利接上了林科未尽的话。他微微眯起眼睛:“不是说那块巨石的波长和钥石一样吗,那么就可以把它当做一块大型钥石……”
        “这就说明烈空坐进行了mega进化?”大吾震惊的看着烈空坐额前一闪而过的彩色标志。
        “这不可能……”艾岚失态的瞪大了眼睛,一点也不像平时冷静的样子。
        “再不可能,它也发生了!”林科强作镇定的接口,手上却握紧了米可利的手。
        mega进化后的烈空坐在空中盘旋着,突然张开嘴,亮紫色的波动从天空直冲向地面——
        众人纷纷躲避,本来就残破不堪的地方经受了这一击之后,不少巨石滚落。
        弗拉达利的面色不变:“是我们激怒它了吗……”
        真不愧是有这么多手下的大人物,这时候也这么冷静啊。林科定定神,和身旁的米可利一起掷出了精灵球。
        “去吧,美纳斯/玛奇朵!”
        “mega进化!”
        趁着其他三只精灵mega进化的时间,米可利指挥着美纳斯先行进行了攻击:“急冻光线!”
        烈空坐身体一动,避开了美纳斯的急冻光线。这时,艾岚指挥着mega喷火龙:“喷射火焰!”
        “玛奇朵,靠近它,使用月之力量!”
        在喷火龙被打下去的空当,林科发出命令。月亮似的光团对烈空坐造成的伤害并没有预计中的明显,在mega七夕青鸟借着反冲力向后疾退时,烈空坐向阴云密布的天空发出能量。
        “不妙,是流星群!”
        “玛奇朵,连续棉花防御!然后使用燕返和喷射火焰击碎附近的石头——!”
        龙系能量对mega七夕青鸟是无效的,所以只需要增强物防后对石头本身进行强攻,来防止落石伤到人。
        地面上,毫发无伤的美纳斯在米可利的示意护在了玛农身边,用巨大的身体将她和哈力栗圈在中间,抵抗着陨石的侵袭。

不要吐槽战斗因为我本来就不擅长……而且基本是根据动画写的嗯。
林科和米可利加入XYZ战斗阵容确定√
想战斗的时候我被自己的脑洞吓到了……
学会冰冻拳的长耳兔、急冻光线的美纳斯和月爆龙波逆鳞的七夕青鸟带上树果,长耳兔的体重应该能被七夕青鸟载起来接近烈空坐开始近身打拳……wodema这是要把烈空坐直接弄成重伤的节奏啊……

可以公布的情报:
林科的父亲是卡洛斯人,母亲是丰缘人,但他出生在卡洛斯的古木镇。父亲是一家树果及树果衍生品专卖店的老板,母亲是一位画家。
林科在mega进化大师处学习,课程完成后,在对自己的未来进行思考的时候显得很颓废,引起了伙伴们的关注。精灵们合力排练的一首林科闲暇时作的半成品曲子,让本就对音乐感兴趣的林科下了决心,成为一名作曲家。
林科本家卡洛斯,定居丰缘,已经去过神奥、伊修、阿罗拉。
在卡洛斯地区的成名作是《古木一日》,就是那首半成品的完成版。
丰缘……当然是《水之圆舞曲》www毕竟米可利还是很有名的。
神奥的是《宴饮交响曲》,简单概括来说就是林科和米可利跟神奥新老冠军+四天王+电系道馆馆主的一次派对,除了林科(根本不喝酒)和小辉(未成年)都喝疯了撒酒疯,最后被赶到的大吾指挥着华尔兹和米可利家的美纳斯浇了个透心凉。
真正在全世界成名是因为《水之圆舞曲》系列被卡露乃采用作为新作品的主题曲及插曲,还为《第一水之圆舞曲》亲自做了词,改编为电影主题曲。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