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东夜风

个人多cp杂食党,常年萌上南极圈cp……
咸鱼文手×1

Contest and Music(1)

        “哎呀,来了啊。这次要什么?”铃子亲昵的拍拍烈箭鹰的脑袋。
        烈箭鹰叫了一声,拍拍翅膀,站到长耳兔旁边,用喙敲了敲长耳兔的头,被长耳兔毫不留情的踢了一脚。
        “这些吗?一共是五千元。”
        长耳兔伸出爪子,把烈箭鹰一把从空中拽下来,让铃子从它脖子上的小袋子里拿钱。
        “看好了,五千元哦。”铃子把手在两只面前晃了晃,“话说回来,先生又开始创作了?”
        长耳兔点点头,拎着东西走出商店,抓着烈箭鹰的爪子,让它把自己带上了阳台。
        屋子里一地纸团。见状,长耳兔抓狂的瞄准了房间角落里的一团白色不明物体,扔过去一个琴盒。
        那团东西动了动,一支黑色的角顶开身上的琴盒,露出一双死鱼眼。
        阿勃梭鲁抖抖毛站起身来,抬起前爪,按了按脖子上挂着的精美吊坠。
        霎时间,一团白光爆开。再次显出身形的阿勃梭鲁展开翅膀,一个被巧妙控制的旋风在房内过了一周,带着满满的纸团,把自己摔进了垃圾桶里。
        啪的一声放笔的声音。
        林科推开谱子,伸个懒腰,站起身来,猝不及防被mega进化的白光晃了眼睛。
        “……布鲁斯(Blues),说了多少次了,不要乱用mega进化啊。”
        阿勃梭鲁恢复原样,又把自己窝进了角落。
        “又去买东西啦,探戈(Tango)、卡布奇诺(Cappuccino)。每次我闭关的时候都麻烦你们了。”
        长耳兔,也就是卡布奇诺亲昵的蹭蹭自家主人,然后用爪子在脑袋上比划出两支长角的造型,又做出一个疑惑的表情。
        “爵士(Jazz)还在睡觉。难得他能睡安心点,就别打扰他了。”看长耳兔又要开始比划,林科把它想问的问题答案一并说了出来,“华尔兹(Waltz)和玛奇朵(Macchiato)在米可利那边。”
        “说起来,我总觉得华尔兹和米可利家的那孩子谈恋爱了。”林科若有所思的分析着,“玛奇朵她爱玩,去米可利那里是常有的事——但是华尔兹那个性子……我觉得有必要去一趟琉璃市了。”
        烈箭鹰长鸣一声,飞进一间屋子里,和啄木鸟似的啄着波士可多拉爵士的脑袋。爵士朦朦胧胧的睁开眼,用角碰了一下烈箭鹰爪子里的红色精灵球——进精灵球里继续睡了。
        接住烈箭鹰扔过来的精灵球,林科哑然失笑,无奈的看向角落里的阿勃梭鲁:“那就只能麻烦你了,布鲁斯。今天能撑到琉璃市吗?战斗的话探戈会帮你解决。”
        阿勃梭鲁用动作表示了同意。
        “走吧。”

新的脑洞www
这次是华丽大赛大师(就是米可利)×著名作曲家。
下面列一下林科(Linko)手持精灵的名字:
长耳兔♀卡布奇诺Cappuccino
七夕青鸟♀玛奇朵Macchiato
烈箭鹰♂探戈Tango
阿勃梭鲁♂布鲁斯Blues
美纳斯♂华尔兹Waltz
波士可多拉♂爵士Jazz
发现了没有,女孩子的名字都是咖啡,男孩子的都是音乐风格。

可以公布的情报:
林科家的阿勃梭鲁布鲁斯,原来生活在卡洛斯地区,叼着母亲留下的阿勃梭鲁mega石到处流浪。布鲁斯无意中发现,当周边有持有钥石的训练家时,即使是在非战斗状态,它也可以借助自己的那块mega石自主进行mega进化。更加不同的是,它在mega进化后可以飞——虽然飞一会儿就需要休息。
布鲁斯在穿越连接洞穴的时候被超音蝠族群袭击,重伤昏迷,被闻到血腥味儿的卡布奇诺拖了回去。因为林科对它有恩又持有钥石,就干脆留在了林科身边。

求评论啊啊啊QAQ
继续肝作家那篇去了……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