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东夜风

个人多cp杂食党,常年萌上南极圈cp……
咸鱼文手×1

Fairy Author(7)

        大吾骑着盔甲鸟赶到的时候,秋幸已经认命的在草坪上席地而坐,抱着那个还没有孵化的蛋发呆。
        风妖精软绵绵的趴在主人的脑袋上,尽职尽责的装作一个有体温的毛绒帽子;仙子伊布用缎带拍了拍秋幸的大腿,他才从作家的小世界里清醒过来。
        “啊!”被距离自己不过一米的大吾吓了一跳,秋幸结结巴巴的,显然没组织好语言,“大……大吾啊……那个……”
        预料之中的反应。大吾不禁柔和了神色,俯下身,银蓝色的眼睛对上有点躲闪的栗色眸子。
        “我不怪你。”
        “但是……”秋幸偏过头,不自觉的把怀里的蛋抱得更紧了。
        大约三年之前,他到丰缘的时候已经很有名气,本来打算低调一点省的被找上,结果直接被希罗娜一个电话卖给了大吾。
        对于其他地区来的强者大吾是不会排斥的,在卡那兹市遇到之后就直接请求战斗。秋幸……虽然知道妖精系对上钢系处于不利地位,但是在大吾一脸笑容的搬出希罗娜的名字后只好乖乖屈服。
        结果显而易见,秋幸凭着蝶结萌虻的觉醒力量是地面系配上花粉团硬生生撑过好几只,最后打到一对一的时候,西狮海壬的海神庄严交响乐没能把mega巨金怪彻底击倒,最终没接下那一记思念头槌。
        不打不相识,两人之间的关系其实很不错,已经达到秋幸会毫无形象的把一身灰尘的大吾扔进浴室的地步了。
        不过……转折在一次一时兴起的3V3。
        两个成年人喝了点鸡尾酒就有点醉醺醺的了,战斗的时候也失了分寸——大吾那边范围性攻击技能到处乱放,秋幸这边也用上了各种粉末。风妖精的顺风造成毒粉末到处乱飞,蝶结萌虻使用燕返的时候逸散的气刃夹杂着毒粉,击中了为躲避巨金怪的地震不小心撞到一起的大吾和秋幸。
        当时处在高处的蝶结萌虻注意到这一点后迅速回护,花粉团的治疗效果使秋幸勉强保持清醒,匆匆把大吾送到医院,又联系了兹伏奇总裁。虽然那些毒粉末的效果并不明显,秋幸还是感觉到了自己的良心谴责——竟然在精灵对战时伤到了训练师,何况那还是自己的朋友……
        第二天大吾醒来的时候,就只看到一封字迹潦草的信和……堆积成山的宝可豆。
        秋幸已经在简单的治疗过后匆匆乘船离开了。
        在那之后不久,丰缘就爆发了原始盖欧卡苏醒的事件,大吾忙的无法脱身;而秋幸的父母也死于原始盖欧卡带来的海难,颓废但又不想呆在家乡,便以一种浑浑噩噩的状态在各地游走,也无心创作。
        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伤到训练家这件事,其实可以说已经成为了秋幸的一个不大不小的心结。
        现在,大吾却和他说……?

这里有一个私设:蝶结萌虻的花粉团本来效果是对敌方造成伤害,对己方精灵使用可以回血,私设为蝶结萌虻可以自主控制花粉团的效果是攻击还是治愈,并且对人类有效。
秋幸的游历顺序以及大事概括(带年龄版):
11岁-14岁:阿罗拉(诸岛巡礼)→15岁-17岁:神奥(VS希罗娜,平手;获得波克基斯的蛋;处女作在报纸上连载)→18岁-19岁:卡洛斯(结识法桐、卡勒姆;获得钥石)→20岁:丰缘(VS大吾,败;开始写第二本书)→21岁:阿罗拉(父母死于海难,波克比孵化)→22岁:伊修(VS透也,险胜;结识透子,和她达成合作关系;获得实况接收器;从希罗娜处得到神秘的蛋)→23岁:阿罗拉(成为妖精系天王,开始写第三本书)→23岁:丰缘(卡那兹市,大吾赶到)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