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东夜风

个人多cp杂食党,常年萌上南极圈cp……
咸鱼文手×1

Fairy Author(6)

        下方是蔚蓝的海面。
        秋幸坐在波克基斯背上,怀里抱着风妖精,肩膀上趴着毒贝比——亏得秋幸不重,在同龄人中甚至能说的上是瘦弱,不然波克基斯可能真的载不动一个成年男子再加上总共接近九公斤的精灵。
        阿罗拉本来就是远离大陆的群岛,伊修地区也远离大陆——这就意味着他们不得不在某个地区停留,然后再启程飞往伊修。
        秋幸打开实况接收器的地图功能,然后把它投影出来,同时在心里感谢透也送了他这个实况接收器。
        “嗯……应该是……”伸出手指,在投影慢慢划着,“波克基斯,还记得卡那兹市吗?”
        波克基斯抖了抖翅膀以示回应。
        “那就去卡那兹市歇歇脚吧。那里到伊修气旋最少,物资也比较丰富……不过希望那个家伙不要在啊。”一想起这个,秋幸就忍不住揉乱了自己的头发,“他应该还在到处找石头吧……”
        真令人头秃。
        卡那兹市是丰缘西部最大的城市,得文的总部就坐落在这里——托了得文的福,这里物资品种很全。而且旁边就是橙华森林,可以让憋坏了的精灵们透个气。
        然而不幸的是,精灵中心离得文总部很近。
        秋幸给乔伊小姐看过训练家证后顺利订到了房间,在精灵中心的后院里把几只都放了出来。
        妖精系的精灵在丰缘比较稀有,何况秋幸的几只更是丰缘没有的种类,一下子引来很多人围观。有的人已经蠢蠢欲动的想要交换精灵了。
        很久不把精灵这么长时间关在精灵球里,看它们很有活力的样子,秋幸也放下心来,甚至饶有兴趣的围观仙子伊布和一只优雅猫打打闹闹。
        “好的,我马上就过来。优雅猫——走啦。唉——?这是什么精灵?”
        一个戴着白色套帽的少年一边通着话一边来招呼优雅猫,看到仙子伊布,不免一惊,手忙脚乱的找出图鉴来扫描。
        对了,丰缘没有野生伊布分布。秋幸才想起来这码事,摇摇头,走过去,也准备叫仙子伊布回来。
        图鉴的电子音播报着仙子伊布的资料,电话那头的人似乎是说了什么,少年收起图鉴,抬头和走近的秋幸打了个招呼。
        “前辈,我可以问问您是来自卡洛斯地区还是阿罗拉地区吗?”
        “我来自阿罗拉地区。”秋幸弯下腰,抱起仙子伊布,颠了颠,“仙子你又沉了,我该禁止你吃马拉萨达了。”
        了解自家主人脾气的仙子伊布一僵,把自己摊平在秋幸怀里,发出可怜兮兮的求饶叫声。
        看着秋幸向着出口走去,少年咬咬牙,几步上前,拉住秋幸的衣服。
        面对秋幸疑惑的眼神,少年看了眼手上的口袋齿轮:“我是来自未白镇的路比……刚才大吾先生和我说让我先拖住你……”
        哦,完了,肯定是从仙子伊布认出来的,早知道就该直接去橙华森林……
        秋幸眼前一黑,仿佛看到爸爸妈妈在前方向他招手。

目前可以公布的情报:
秋幸的父母死于原始盖欧卡造成的暴风雨,当时他们刚好正在琉璃市附近,船被掀翻了。
秋幸的游历顺序以及大事概括:
阿罗拉(诸岛巡礼)→神奥(VS希罗娜,平手;获得波克基斯的蛋;处女作在报纸上连载)→卡洛斯(结识法桐、卡勒姆;获得钥石)→丰缘(VS大吾,败;开始写第二本书)→阿罗拉(父母死于海难,波克比孵化)→伊修(VS透也,险胜;结识透子,和她达成合作关系;获得实况接收器;从希罗娜处得到神秘的蛋)→阿罗拉(成为妖精系天王,开始写第三本书)→丰缘(卡那兹市,被路比缠住,大吾正在赶来)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