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东夜风

个人多cp杂食党,常年萌上南极圈cp……
咸鱼文手×1

Fairy Author(5)

        最后成为阿罗拉初代冠军的是阳。
        秋幸站在篝火旁边,看着一群狂魔乱舞的人,突然觉得自己真是这一群里最正常的几个之一了。
        不远处,两只西狮海壬正在进行友好交流,波克基斯正在试图和当天被它打趴下的雷丘说话——奈何,雷丘像是得了“飞行系恐惧症”一样,连只是会飞的蝶结萌虻它都躲着走。
        呼——这一段时间内就没什么事了。秋幸找了棵树靠着,长出一口气。
        新书已经写了四分之三,大概再有两周就能给透子送过去。反正一段时间内应该没有挑战者了,干脆就让波克基斯载着直接飞去伊修吧——顺便散心了。
        秋幸毫无压力的计划着怎么偷跑,没有发现从他头顶上砸下来的一团。
        “风妖精!说过不要砸我的头啊!”
        猝不及防被哭唧唧的风妖精砸了个正着,秋幸把它拽下来抱在怀里,用脚尖轻轻踢了踢库库伊的岩狗狗:“不要追我家风妖精了,它会飞,你追不上的。”
        岩狗狗非常呆萌的歪了歪头,吐着舌头 一脸没听懂的样子。
        对于这种生物天生没办法,秋幸只得抱着瑟瑟发抖的风妖精进入了人群。
        被众人包围的阳一转头就看到穿着米色衣服,在一群黑皮(?)里格外显眼的秋幸,连忙挣脱人群,跑到秋幸跟前。
        “您好,秋幸前辈,我可以……拜托您帮一个忙吗?”
        “唔,不要管我叫‘您’啊……什么事?”
        “呐,这个孩子。”阳从背包里拿出一个普通的红白精灵球,有点不好意思的挠挠头,“我在究极大都会的时候,它想看看外面的世界,所以就跟着我出来了。但是它明显不太喜欢我……”
        “今天我挑战……成为冠军之后它就自己跑了出来,手舞足蹈的跟我比划说很喜欢您……所以,我想把它拜托给前辈照顾。”
        秋幸睁圆了栗色的眼睛:“很喜欢我?我能看看它吗?”
        阳点点头,摁下了精灵球中间的按钮——
        一团白金相间的东西扑倒了秋幸脸上。
        这种熟悉的感觉……秋幸面无表情的把这只小家伙拽下来用左手拎着,右手把风妖精炸的更蓬松的毛捋顺了。
        “这孩子是异色的毒贝比……前辈?”
        “……啊。我同意了。”
        看着一向胆小的风妖精不顾属性克制和毒贝比打成一团白影,秋幸面无表情的说。

我给秋幸设定的手持精灵就这么多啦www
哦当然还有那个蛋——等孵出来再说。
放一下资料。
西狮海壬♂ 水+妖精 性格认真 特性激流
秋幸的初始精灵,第一次从精灵球出来的时候直接撞在了秋幸身上。
几只精灵里的老大,经常负责指挥精灵们帮助秋幸办各种各样秋幸自己都忘记的事,对于主人有时候有种恨铁不成钢的心情。

蝶结萌虻♀ 虫+妖精 性格急躁 特性鳞粉
还是萌虻的时候和好胜蟹打架伤了翅膀又被阿柏蛇袭击,被秋幸救下后选择跟随。
急性子,没有风妖精那么黏人,但是看到非同伴的精灵向秋幸示好会炸毛。经常擅自行动。

风妖精♀ 草+妖精 性格胆小 特性恶作剧之心
在美乐美乐花园时,秋幸在花丛里不小心踩到了还是木棉球的它,后来被球球海狮用自己的口粮(宝可豆)拐走了。
特别黏人,常年占据主人的怀抱或者肩膀,晚上不在主人三米范围内会睡不着。害怕库库伊的岩狗狗。

仙子伊布♂ 妖精 性格大胆 特性迷人之躯
从饲育屋拿到的蛋,孵化的时候正好赶上蝶结萌虻进化,于是自己决定要进化成仙子伊布。
经常自愿作为先锋去探路,什么都不怕就怕西狮海壬和主人生气。

波克基斯♂ 飞+妖精 性格坦率 特性天之恩惠
在新奥殿元山被奇怪的山男拦住对战,赢了之后被塞了蛋,在回乡的时候孵化,让秋幸和库库伊手忙脚乱好一阵子。
遗传了主人的些微洁癖,会用翅膀扇风清除杂物。经常被当做靠垫。

未知的蛋
神奥冠军希罗娜一脸神秘的塞给秋幸的蛋,现在还没有孵化。

毒贝比的……下次再说吧我写不出来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