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东夜风

个人多cp杂食党,常年萌上南极圈cp……
咸鱼文手×1

Fairy Author(1•只是看看反响的一点点内容)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利利小镇的人们清晨的日常,就是看着一只西狮海壬从眼前冲过去,撞开一扇紧闭的门,静待两秒钟后,听到房间主人的惨叫——
        “啊啊啊我已经醒了——不要跳到我身上啊小海狮——!”
        然后因为这个称呼换来一记狮掌。

        “都说了不要这么叫我起床……我只是赶了赶剧本,你们又不是不知道死线又要到了……这次再晚交透子她就要找透也借雷希拉姆飞过来找我算账了……”
        秋幸还有点迷迷糊糊,一边碎碎念着一边把凌乱的黑发扎起来,打起精神,却看到面前几只整整齐齐坐/飘了一排。
        中间的西狮海壬叼着秋幸振动不停的实况接收器,一脸严肃的看着他。
        左边的仙子伊布默默的伸出爪子,从地上沾了点泥,在自己两只眼睛周围各画了一个圈。
        右边的波克基斯拍拍翅膀,一脸生无可恋。
        天上飘着的风妖精和蝶结萌虻已经开始装死了。
        满头雾水的看着自家伙伴们的动作,好半晌,秋幸试探着问:“是库库伊找我吗?”
        风妖精顿时疯狂点头,把自己棉花团一样的身体拍在了秋幸脸上。
        “好啦……库库伊他又不是坏人。”安抚的把风妖精从脸上拽下来抱在怀里,“去找他吧。”

放一点出来看看有没有人想看嗯www
秋幸的人设大概就是土生土长的阿罗拉人,晒不黑吃不胖,大概和库库伊平辈那种?年纪……大概二十二三吧。完成诸岛巡礼之后没当队长,去各地游历了一圈之后当了作家。和妖精系莫名的有缘。
背景大概就是游戏和漫画混合吧……私设也有,毕竟没看过动画……
CP……再说,个人比较心水大吾先生www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