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东夜风

个人多cp杂食党,常年萌上南极圈cp……
咸鱼文手×1

某天加拉哈德的日常流水账

emmm很久以前的点文了,感谢点梗 @冰封之日
设定加拉哈德初三,莫德雷德初一,玛修六年级。
藤丸立香♀是罗曼医生和梅林的孩子,六年级,和玛修是好闺蜜。

6:00
        加拉哈德是家里起的最早的一个。
        作为这三口之家的顶梁柱(划掉),他肩负了做早餐、叫妹妹玛修起床和把爸爸兰斯洛特从床上打起来的任务。不过,玛修会十分乖巧自觉的帮加拉哈德完成最后一项,并且,玛修在叫爸爸起床这方面有更高的天赋——加拉哈德一般只是用兄妹俩的盾形抱枕砸他,而玛修直接掀翻了床垫——显然,这是兰斯洛特家祖传的怪力。
6:30
        加拉哈德叫起了玛修,玛修在洗漱完毕之后拒绝了抱枕,气势汹汹的去掀床垫。
        兰斯洛特被掀到了地上。
        幸亏地上铺了蓝色的地毯,毛绒绒软乎乎,是兰斯洛特的上司阿尔托莉雅送的。她从莫德雷德的口中得知了自己得力助手的遭遇,转天就让莫德雷德捎来了这条地毯。
7:00
        日常兵荒马乱过后,打扮的还算整齐的兰斯洛特下楼吃饭。
        加拉哈德系着蓝底金边的围裙(兰斯洛特从公司拿回来的,鬼知道卡美洛公司还做这种东西),面无表情的把培根端上桌,并再次拒绝了兰斯洛特想要自己做一次早饭的建议。
        玛修小口小口喝着哥哥热的牛奶,见怪不怪的看着爸爸再次被哥哥无情镇压。
7:30
        兰斯洛特出门上班了。
        今天学校放假,在斟酌过后,加拉哈德决定带玛修去莫德雷德家一趟。
        莫德雷德虽然十分桀骜不驯,却十分喜欢玛修,连带着对加拉哈德的态度也好了些。
8:00
        在加拉哈德敲门的时候,莫德雷德还没起床,是阿尔托莉雅的哥哥亚瑟开的门。
        亚瑟是标准的暖男,模特界的翘楚,在粉丝眼里就是一个大写的完美王子。
        现在亚瑟一脸睡眼惺忪,金色的头毛乱翘,潘德拉贡特产呆毛也不知道被压到哪里了。
        或许是被说话声吵醒,莫德雷德穿着睡衣就下来了,松松垮垮,跟没穿一样。
8:30
        明明是客人,加拉哈德兄妹却收拾了一团乱的潘德拉贡宅,又做了一顿早饭。
        顺带提出了邀请莫德雷德一起去游乐园的要求。
        此时代替阿尔托莉雅作主的亚瑟没理由拒绝。
        因为那家游乐园是卡美洛公司旗下的。
9:30
        莫德雷德收拾好自己之后,他们骑自行车去了游乐园。
        有老板的女儿在,他们自然是没交钱就进去了。
        莫德雷德嚷嚷着要去玩云霄飞车,在加拉哈德嘲讽的目光中发现自己身高不够。
        然后她憋屈的去玩VR格斗游戏了。
12:30
        加拉哈德带着玛修去吃饭。
        饭店老板Emiya已经认识了这两个小孩子,熟门熟路的给他们打了折,打发来“体验生活”的弟(tong)弟(gong)卫宫士郎去做饭。
        顺便一脚踹飞悄悄凑过来的库丘林。
        店位置偏僻,除了兄妹俩没有别的客人,于是他们就着饭看了一场Emiya单方面殴打库丘林的戏。
1:00
        莫德雷德找到了加拉哈德和玛修,让司机送三个小孩儿去了卡美洛公司。
        最近兰斯洛特一直忙的脚不沾地,正抽空坐下来做PPT的时候,冷不丁听见身后一个熟悉的童声。
        “你把‘卡美洛’打成‘卡梅洛’了。”
        然后是一个冷淡的女声。
        “作为我的特助,你竟然打错了公司的名字,兰斯洛特。”
3:00
        加拉哈德已经赢了莫德雷德十一盘游戏。
        玛修和藤丸立香玩的开心,旁边某个魔术界领军人物一边笑话莫德雷德一边飘花。
        罗曼被玛修特意打包的卫宫出品草莓蛋糕吸引了全部注意力,以至于没注意梅林给他的现磨黑咖啡没加糖。
6:00
        兰斯洛特一脸憔悴的收工,带着两个娃回了家。
        路上,加拉哈德点了卫宫饭店的外卖。
        在大门口,他们和来送外卖的库丘林打了个照面。
        “一般不都是那个库丘林来吗?”兰斯洛特有点疑惑,因为他们两个很有共同话题,库丘林总是会和他聊一会儿,抽根烟再走。
        年轻的库丘林拨开凌乱的蓝色刘海。
        “我哥他现在还起不来床……被嫂子打的。”
8:00
        加拉哈德收拾凌乱的桌子,玛修把撒酒疯的兰斯洛特拖回了楼上卧室。
        今天兰斯洛特不知道遭遇了什么,回家喝了整整六罐啤酒,醉的不成样子。
        犹豫了一会儿,加拉哈德把电话打给了特里斯坦。
        是贝狄威尔接的电话。
        “兰斯洛特啊?他最近负责和乌鲁克公司的接洽,结果那边传过来的文件有一份被那个最小的吉尔伽美什不小心给改了,今天他又打错了公司名字,阿尔托莉雅就让他全权负责找出那份被修改的文件。
8:30
        加拉哈德从兰斯洛特衣服口袋里找出了他的U盘,把那些文件导到了电脑上。
        他和玛修两个小脑袋凑在一起,把那些文件分了类,找出了最不对劲儿的三份文件,重点标注出来。
        然后把电脑搬到了兰斯洛特卧室里,注意没有吵醒他。
9:00
        玛修又看了一会儿电视,被加拉哈德劝去睡觉。
        最后检查了一遍门窗和楼下电器之后,加拉哈德关了灯。

        晚安。

评论(8)

热度(90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