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东夜风

个人多cp杂食党,常年萌上南极圈cp……
咸鱼文手×1

做了个超级奇怪的梦……但现在想起来想笑hhh
就是去日本旅游,最后一天的时候被人绑架当召唤英灵的祭品,结果就像六道玲霞那样活下来成了Arther的御主,然后就让她灵子化跟着我坐飞机回国了……
然后吧,过了十来年,圣杯战争还没结束,有一天下班回家Arther突然和我说saber和他的御主总算找到中国来了。
我当时吓得跟什么似的,立马开了车就上高速使劲儿往西边开,结果卡在高速收费站,眼看着saber就要追到我了,然后……
他就那么突然消失了……
消失了……
我就莫名其妙成了圣杯战争的胜利者,就许个愿自己长生不老然后Arther也留下来了。
后来Arther说saber突然消失是因为他距离御主太远供魔断了。
我:????
这么社会吗。

P.S.
1)往西边开是因为我住在临海城市。
2)六道玲霞是FA里黑assassin杰克的御主。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