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东夜风

个人多cp杂食党,常年萌上南极圈cp……
咸鱼文手×1

一次圆桌骑士引起的迦勒底国际战争实录

emmm很早(其实也没多久)要到授权,在2017年写完它吧……
梗源自 @北有幽昌🇲🇴   现在才写不介意……吧?

今天的加拉哈德,毫不意外的看到两位同事又在秀恩爱。
最纯洁的骑士?他一边若无其事的从情至深处的两人身边走过,一边自嘲似的想,早就被染黑了。
“哇……那两位关系真好真羡慕……”
他听到年轻的御主这么说着,语气中带着一丝欣慰(?)。
“等等,两位贞德小姐竟然同时生气了?!”
无论在生前还是死后似乎在哪里都要拿着盾牌负责劝架的加拉哈德,条件反射性的换上概念武装,随时做好准备。
贞德小姐为什么要生气?那位龙之魔女就算了,但这次为什么白色的圣女也……?亚瑟王的圆桌骑士似乎和她们没有什么关系,除了某位自己很讨厌的骑士是法国人和她们国籍相同之外……
“呜哇啊啊这边也……怎么回事啊!!”他听见御主快要崩溃的叫声,随后看到气的快要变成海德的杰基尔和没有丝毫绅士风度的福尔摩斯。
等等。
国籍……贞德……福尔摩斯……英国……法国……
真的很好,英国和法国。他想他明白是怎么回事儿了。
回忆起圣杯给予的关于英法百年战争的历史记忆,加拉哈德的脸扭曲了一瞬。
“你们英国人一天到晚装腔作势,不就是想恶心我们法国人吗!!”
黑色的龙之魔女挥舞着旗子大叫,圣女也没有像平时一样好言好语劝她,因为她握着旗杆的手也是攥紧的。
“你们法国人就知道花言巧语勾引我们英国人,看老子今天不把你们砍个干净!!”
已经变成海德的博士向着对面冲了过去,福尔摩斯举起手杖——
眼前的战局随着越来越多的英法英灵加入战斗而愈加混乱,再看看身后的走廊,加拉哈德十分绝望的发现阿斯托尔福正骑着骏鹰冲过来。
是时候了。
加拉哈德重重的把盾砸在地上,在吸引了所有在场英灵的目光后,他发动了宝具。
和听到声音迅速赶来的玛修一起。
双倍宝具。
“如今仍是遥远的理想之城(Lord Camelot)——”

今天的迦勒底也很核平。

事后,女貌(划掉)最后的骑士,威胁性的用银白色的义肢按着惹事儿同事的肩膀说道:
“二位卿秀起恩爱来……”
“真的是要人命啊。”

加拉哈德把盾狠狠地砸在了兰斯洛特的头顶,在准备砸第二下的时候,一边的御主默默的打开了魔术回路,全力发动魔术礼装技能。

「瞬间强化Lv.10」

后来想到的事情:
那天加拉哈德好像带了限制/零毁的礼装……?70级还是80级来着……?

评论(5)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