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东夜风

个人多cp杂食党,常年萌上南极圈cp……
咸鱼文手×1

特里斯坦坐在那里看着示巴(一发完)

挚爱特卿然而粮不多……试着自产一发?
第一次写这些CP,渣文笔,隐贝崔兰高枪弓……来源于我迦特卿满破高文四宝然而没有贝卿和兰斯……一个都没有。

最近,藤丸立香刚刚从误入的一个奇怪的固有结界回来。
她决定,在迦勒底里休息三天,再进入第三特异点。
和二世一起终于能休假的特里斯坦,抱着他的弓,每天坐在那里呆呆看着示巴,不知道在想什么。
藤丸立香曾经问过他,你为什么一直看着示巴。
特里斯坦侧过头,睁开一点眼睛,金色的眼瞳里,充斥着一种和他平时说的、即使是藤丸立香也能看出来的一点也不一样的悲伤。
“啊啊——只是看看那些特异点罢了。”他转回头去,看着已经消失的三个红点曾经所在的位置。
“只是看看。”他重复了一遍。
藤丸立香不知所以的离开了示巴,一边走一边想着特里斯坦刚刚的话。
在拐角,她刚好和脚步匆匆的高文撞了个满怀。
藤丸立香想起,高文和特里斯坦同属圆桌骑士,或许他会知道特里斯坦的想法。
“高文卿,你知道为什么特里斯坦卿总是看着示巴吗?刚才他说他‘只是看看特异点’……但我觉得应该不是吧?”
刚刚被红色外套的厨师委托“去把那条蠢狗叫来——无论是年轻的还是年老的都可以”的任务的太阳骑士,垂下了眼帘。
“御主,这个原因……我大概是知道。”高文回答,“我先去叫库丘林先生,然后就去开导他。”

御主离开后,特里斯坦叹口气。
“即使到了那里——以我现在的身份,也不方便与他相见了啊……真是悲伤——”
“你也是这样吧,高文卿?”
“……”

在那里,所思念的人,银与紫的模糊身影,仍然鲜活而有生气,他们却已是死后重现的残魂。
第六特异点·卡美洛。

……然而特卿并不知道在那里贝卿还活着……

评论(7)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