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东夜风

个人多cp杂食党,常年萌上南极圈cp……
咸鱼文手×1

【全员多CP】818我哥哥姐姐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7)

#别被标题骗了#
#大量原创人物注意#
#职业选手弟弟妹妹设定#
#前期看不出CP#
#半搞笑向#
#小段子形式#
#带账号卡和伞哥玩#
#OOC#
#新人文笔不好轻拍#
#可以提意见的#
↓以下正文↓
81.
        醉的不省人事的叶修,被小手冰凉和碧云天连着放了好几个小治愈术之后,终于缓了过来。
        他揉揉脑袋,起床打算在走廊里溜溜。
        然而,当叶修路过昨晚苏沐橙睡觉的房间的时候,他听到了女生的啜泣声。
        讲真,叶修被吓到了。
        然后他推开了门。
82.
        苏沐橙刚开始是抱着开玩笑的心态去看那幅彩描的。
        张佳音把它抽出来的时候,她模模糊糊看到了画的配色,大概是棕、橙、白。
        她瞪大了眼睛。
        “哥……”
83.
        张佳音手忙脚乱的安慰苏沐橙,不经意间一个抬头,那个被她画下来的神枪手,这会儿就站在墙边,好像想上来安慰苏沐橙,但又不敢上前。
84.
        然后叶修duang的一声推开门进来了。
85.
        差点被门拍到的神枪手无奈的看着一下子冲进大门没刹住车以至于踉踉跄跄撞到床脚的叶修。
        “阿修,下次小心点啊。”
        “……沐秋?”
86.
        张佳音乖巧的退出了房间。
        才不是因为作者不会写感情戏呢嗯哼。
87.
        后来,张佳音知道了:她画出来的神枪手,是苏沐橙早逝的哥哥苏沐秋,ID是秋木苏。
        虽然这好像算不上真正的死而复生,但是,终究是能看到能听到了,不是吗?
88.
        在某个不被人注意的角落,天街烟柳放出了一只机械鸟。
        于是不久后,千里之外的W市收到了一封信。
89.
        生灵灭无奈的看着眼冒精光的鸾辂音尘,拿起被她忽略的另一张纸。
        “……还有,想要让人看到我们,只要让牧师对人释放希望祷言就可以了哦。    BY天街烟柳”
90.
        生灵灭知道天街烟柳。
        这个同职业的后辈,虽然有的时候思想不太正经,但是认真起来,是个一流的机械师,在重要的事情上,也不会骗人。
        于是他指挥着几个小机械,把那个方法换了个说法,复制几份之后,让机械鸟带往各个战队。
91.
        于是当天的职业选手群一片喧腾。
【夜雨声烦】:我的天呐我的眼睛是花了吗怎么会在一片莫名其妙的白光闪过之后看到夜雨声烦被索克萨尔按在墙上强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百花缭乱】:哦,就是能看到账号卡而已。(冷漠.jpg)
【君莫笑】:哎呦,乐乐今天变性了,这个语气不对啊?
【无浪】:我们这里……(一言难尽一脸复杂.jpg)
【一枪穿云】:残忍……追,吴霜。
【无浪】:队长说他看到残忍静默在追求吴霜钩月……等等队长你看到了什么?
【落花狼藉】:落花说他要先去一趟义斩……(表情复杂.jpg)
【再睡一夏】:落花狼藉跑到义斩来了。
【百花缭乱】:我说缭缭怎么突然又去找罗塔了!
【一叶之秋】:喂喂喂唐日天在吗!
【唐三打】:怎么了?
【一叶之秋】:唐三打在追着一叶跑!唐日天你能不能把他叫回去!
【唐三打】:……
【唐三打】:这个我做不到。
【唐三打】邀请【唐凰洛桐】加入群。
【唐三打】:有什么事问我弟,他肯定知道。
【夜雨声烦】:哎呦唐日天你还有弟弟哈哈哈这个ID还挺女气的是不是jsjuwhijakw
【唐凰洛桐】:……我不知道,别问我,要问问其他人。
【唐凰洛桐】邀请【晓镜夜吟】加入群。
【唐凰洛桐】:她肯定知道,别问我。
【百花缭乱】:妹子?
【晓镜夜吟】:哎呦老哥好啊。
【晓镜夜吟】;还有这事儿估计是烟柳干的,我好像看到她给雷霆放了只机械鸟。
【生灵灭】:所以这就是现在小戴和鸾辂音尘在一起商量出什么本子的原因??!!

开学累炸,证明没死……
最近沉迷FGO(心累微笑.jpg)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