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东夜风

个人多cp杂食党,常年萌上南极圈cp……
咸鱼文手×1

【全员多CP】818我哥哥姐姐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6)

#别被标题骗了#
#大量原创人物注意#
#职业选手弟弟妹妹设定#
#前期看不出CP#
#半搞笑向#
#小段子形式#
#带账号卡和伞哥玩#
#OOC#
#新人文笔不好轻拍#
#可以提意见的#
↓以下正文↓
70.
        在悲催的三人组被围观了好久之后,冬虫夏草终于让碧云天放下了心理压力,拉上小手冰凉,给一屋子人放了一堆希望祷言。
        当时在场的兴欣公会的人表示:白光一闪,世界都变了。
71.
        后来,兴欣公会的一部分人、兴欣战队、朝时辰的几位,还有他们的账号卡——外加微草全队的账号卡,和让罗塔用瞬移带自己过来顺便还从百花拐来了落花狼藉的百花缭乱。
        孙哲平和叶修酒量不行,但再睡一夏、落花狼藉和君莫笑的酒量都还可以。
        最后,还是趁着夜深人静没人看见,账号卡们把一堆喝的醉醺醺的死沉死沉的大老爷们抗回酒店的。
72.
        以苏沐橙为首的女孩子们拍了好多照片。
73.
        张佳乐担心他妹子担心的不得了。
        早晨五点半给张佳音打电话,大早晨的曾田俊树和市来光弘的声音吵醒了两人两卡。
        那边听见张佳音手机彩铃的张佳乐问:“妹子啊,你什么时候换的铃声?这谁唱的?”
        “是清光和安定……”
        “清光和安定是谁啊?”
        “老哥你问这个干什么啊?才五点半,你打电话来就为了问我手机铃?”
        “对了,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我和阿艺又不需要中考,就在外面多玩几天,B市我们俩还没逛完呢,其实主要就在微草看看啦。”
        “哎对了老哥,你听我说,你现在去阿艺她哥房间门口说‘石不转放个希望祷言给全霸图的人’,还有,记得提醒不是在荣耀里放。”
74.
        大早晨起来在走廊里溜达的张佳乐,这时刚好经过张新杰房间门口。
        本着对自家妹子的信任,他挂掉电话,然后小声对着张新杰房间的门,把妹子说的话重复了一遍。
        然后他觉得眼前白光一闪。
        然后他看到一身牧师白袍,拿着十字架看他的石不转。
75.
        “天。”
        张佳乐突然明白,为什么有时候妹子和张新杰的妹子会对着空气说话了。
        “你好……你是石不转吗?”
        “是。”
        “天呐真的……卧槽什么东西!”
        “乐乐乐乐乐乐你可算能看到我们了!”百花缭乱从后面扑了上来,扒在张佳乐身上,把他一下子撞到了张新杰门上。
76.       
        面如死灰的张佳乐,带着身上的百花缭乱,绝望的看着张新杰慢慢打开的门。
77.
        唯物主义者张新杰,在比自己起床时间提前半个小时的时间被吵醒。
        他戴上眼镜,推开房门。
        他看到面如死灰的张佳乐,和他背上色调熟悉的弹药专家。
        石不转面无表情冲他道了声主人好,走到走廊中间,大范围的希望祷言放出,这一层所有霸图职业选手的房间都被覆盖到。
        不久,房间内传出或大或小的惊叫声。
78.
        让我们转一下镜头。
        把能让人看见账号卡的方法告诉了自家老哥让他去实施之后,张佳音伸个懒腰,睡不着了。
        她拿出随身携带的画夹画具,对着在软软的沙发上坐着的晓镜夜吟和天街烟柳画起来。
        刚刚勾勒几笔,张佳音突然停下来,擦掉铅笔线条,从记忆中搜索出昨晚让她疑惑的一个人,慢慢的画起来。
79.       
        张佳音学素描,同时也学彩描。
        她在这方面可算是极有天赋,以至于早就被职业美术学校录取,中考都不用,所以她就干脆不去上课了。
        张新艺的特长在唱歌,也已经被职业学校录取,同样,中考这种普通学生十分担心的问题,在她们眼中根本不是问题。
80.
        早晨七点,所有人都起床的时候,张佳音已经画完了一幅彩描。
        她拿着画去找苏沐橙。
        “沐沐姐,你知道我们能看到账号卡的对吧……”
        “啊,怎么了?”
        “昨天我好像看到了一个不认识的神枪手角色,你看看,是兴欣公会的吗?”

好久不更新……发一章证明我还没死。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