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东夜风

个人多cp杂食党,常年萌上南极圈cp……
咸鱼文手×1

(迟到很久的)十粉贺文

emmm第一篇贺文……
感谢 @龙冰瑞 点梗~
写完之后才发现,这个其实应该叫“某天职业选手和弟弟妹妹的日常”……有CP向,双花韩张林方魏方喻黄双鬼昊翔周江方王,都不好意思打tag……
↓以下正文↓
【霸图】
现在夏休,张佳音早上起来蹦蹦跳跳去找她哥。
“哥!在吗?”
duangduangduang敲张佳乐房间门。
开门的是孙哲平。
“孙哥好,记得照顾我哥别让他生病了。”
十分明白发生了什么的张佳音,转头去了……林敬言房间,并且毫不惊讶的在那里看到了张新艺。
“阿艺,新哥和韩队……?”
张新艺点点头,递出一袋薯片,继续玩平板。
旁边戴着耳机和什么人正在视频的林敬言看了一眼这边,然后把屏幕转到她们这边。
张佳音看一眼屏幕,打招呼:“点心大大好。”
那边张新艺听了突然呛到,林敬言赶紧把桌子上的水拿给她。
“突然觉得……”张新艺喝了几口水,幽幽的说,“林大才是咱俩的亲哥。”
“是啊……”
【兴欣】
“哈哈哈哈哈老林你哈哈哈……”
方锐突然爆发出一阵惊天动地的大笑,吓得叶落雨“不小心”把一个苹果扔向了他的头顶。
叶落星捂住嘴,但最后还是忍不住笑倒在身后的叶修身上。
叶修无奈的看了眼笑到爬不起来的叶落星,腾出一只手揉了一把他的头。
“那边的废物点心,怎么突然笑了?疯了?”
“霸图那边的两个妹妹……说……说老林才是她俩亲哥啊哈哈哈哈……”
叶落雨捡起苹果,重新冲了下,然后满不在乎的一口咬下:“我估计孙哥又去霸图了,而且新哥和韩队……嗯,她俩才会这么感叹。”
“……明白了。”
“老魏呢?”方锐揉揉头,呲牙咧嘴的问。
叶落雨又咬一口苹果:“你傻吗点心,镜哥来了。”
“哦。”
【蓝雨】
“我的天呐老弟你就不能多说几句话吗你是周泽楷吗怎么话这么少这不科学你是我弟你明明应该和我很像啊本来长的就很像了但为什么你就是不能多说几句话呢……”
黄少云耳机都不摘,顺手从裤兜里掏出一张符纸拍在黄少天脑门上。
“世界都清净了。”方源镜走过来坐他旁边,摘掉他一边儿耳机塞自己耳朵里,“肖邦?够有情调的。刚才往你哥脑门上拍了张啥啊?”
“定身符,找小白他们队的驱魔师要的。”
“青之驱?回头我也得找他去要点。”
“这样吧,让蓝雨人手至少五张?”喻文州突然出现,一边撕掉黄少天脑门上的符纸,一边问。
“这个主意好,我去给小白打电话。”
【虚空】
吴白霜接到来自蓝雨的订单(划掉)电话。
“阿纹。”吴白霜面色凝重的看李纹。
“怎么了?”李玟疑惑的回望。
吴白霜举举手机:“大云说,定身符蓝雨需要人手五张……你觉得怎么样?”
李纹扭头就叫李轩:“哥!蓝雨需要人手五张定身符!你觉得大青能做出来吗?”
李轩撑着脑袋想了一会儿,把球踢给了吴羽策。
“我不管这事。”吴羽策转身就走,“问小盖去。”
路过的盖才捷觉得压力山大。
【轮回】
今天,周雅晴和江流洋出去买薯片的时候,又被围追堵截了。
周雅晴难得的不高兴了,周雅晴生气了,周雅晴有小情绪了。
和自家妹子也是沟通无能的联盟第一脸(划掉)人周泽楷,用眼神请求江波涛支援。
“小周,我是真不懂小雅的心思啊。”江波涛摇摇头,苦笑,“小洋,你去吧。”
吕泊远&杜明&吴起&方明华:啊,我似乎问到了一股啊不三股恋爱的酸臭味。
孙翔(莫名其妙的打电话中):喂,日天啊,我觉得杜明他们都有病……
【呼啸】
唐桐死鱼眼的看了一眼他哥,然后给戴妍琦发了一条消息。
【唐凰洛桐】:戴姐,你能叫鸾辂音尘把我带到雷霆来吗?
【鸾辂音尘】:哎呀,你那里怎么了?突然来叫我?
【唐凰洛桐】:我哥和孙翔,你懂的。(眼神死.jpg)
【鸾辂音尘】:噫好好好!看在你为我提供了素材的份上小鸾半分钟后就到!么么哒~
唐桐……唐桐也很无奈啊,他选择把自己摔在了训练室的沙发里,摊平。
“怎么觉得就我哥最不靠谱呢……真羡慕王杰期他们……”
不,唐桐童鞋,如果你去微草看看,你会后悔这个想法。
【微草】
王杰希突然打了个喷嚏。
旁边王杰期本来正百无聊赖的打哈欠,结果打到一半,硬给他憋回去了。
他冲本草白术使了个眼色,本草白术会意,又向隔壁的刘小别打暗号。
“王杰希打了个喷嚏”这件事,就在微草账号卡们和队员们的传递下,终于在方士安的努力下,传到了被王杰希关了禁闭的方士谦耳中。
“唔噗小队长你也有被人背后念叨到打喷嚏的一天啊哈哈哈哈哈……”
“让我想想,估计是蓝雨那帮臭小鬼吧?很有可能是姓黄的那个……唉小队长你怎么来了?”
王杰期从方士谦房间门口缩回头,冲着身边的方士安说:“你觉得,这次谦哥要被我哥关多长时间?”
“三天起步,最高无期。”

评论(2)

热度(4)